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流 沙

清晨比鬧鐘早起
雙眼還未想睜開
陽光迫不及待的在外徘徊
等待 等待 等待雙眼睜開
立即送上慢慢溫暖與關懷
我深感受到您的用心關懷
但我的雙眼還不願睜開
心結也越來越難解開

我知道
繼續垂死掙扎 繼續考問 繼續揭開一幕一幕

最終會讓自己
更苦惱 更難過 更不成熟 更白癡 更無知

陽光的溫暖
慢慢的 輕輕的 揭開我的眼皮
它無私的愛不吝嗇的送上溫情
照耀着大地照 每一處 每一個角落
它讓我了解 夜晚過後 就是天亮

沖個早凉,
泡杯咖啡,
翻開報紙,
展開笑臉。 : )
又是一天的早晨 。。。

谢谢您 我睜開了雙眼
許下的承若
所給的回憶
所給的甜蜜
所給的不忠
所製造的憤怒
咽不下的不忿

我会把
它变成



.
.
.
.

.

.
一點 一點的
讓時間
把它帶走

6 comments:

  1. 展开笑脸 !!most important!!
    无论发生什么事,老土一句,地球还是会继续转动。
    不再钻牛角尖!不再猜疑!展示你的聪明 ^^

    ReplyDelete
  2. 赞成!!
    我今天没有炒啦啦吃……现在还肚子饿!!

    ReplyDelete
  3. Q: so when we can go to makan tenji?

    yng: why you put "啦啦"comment in this so romantic space??

    Jing: thnx so much ~

    ReplyDelete
  4. when ur economy able for u to eat?
    ke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