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砌積木

砌積木 是小時候的玩具
砌輛大汽車到外郊遊
砌座大城堡參加灰姑娘出席的晚宴

直到現在還是不停的砌積木
一塊一塊 往上曡
曡到高峰時 風一吹
積木倒塌下來
但還是不放棄的砌
砌不到高樓 砌到小屋也安慰
一次一次的嘗試 一次一次的護行
但是 風 還是照樣的走過
砌好的積木 還是倒塌


風啊風
我要得不多 只要小屋就好
我要的只是這麽簡單 不複雜
是否你以後經過時 可以輕一點 慢一點?

我累了 我要繼續?
不再砌下去了
繼續的渴望 繼續的倒塌 會繼續的失望

爲有留下 零散一塊一塊的積木。。。。

3 comments:

  1. 我们没有办法要求风减速甚至停下来, 因为风是自我的。 但我们还有其他选择, 可以选择地点, 风到不了的地方, 不怕积木被吹塌; 可以选择积木的品质, 越坚固越好, 风吹也不怕倒......

    重点是, 砌积木的你, 怎么看

    ReplyDelete
  2. 下次再砌积木时,用胶水牢牢把它粘紧...
    *笑一个* (^.^)

    ReplyDelete
  3. JIng : noted ! will find a good place to continue build !

    qian: hey hey hey ..if using glue then is tak ada surprise lohhh!!

    thnx my friend for fully suppor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