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复杂的纠缠

昨天,沙在面簿换了Relatinship status
from in relationship to single to it's incomplicated 我看错了吗?
那么快? 故意的?为什么没有告诉我? 好多好多的疑问。
心情突然转变。。为什么为什么。我已经学习了。。
真的简简单单的转变。就泛起了我的情绪

我拨了通电话,默默的无言
你就知道我打电话的目的
我没给您惊喜 。我发问的问题是你预料之中的
“你是否已有另一半了?”
当我问了这个问题 我觉得我又变回原来的老样子 。
“我没有 如何安排 做什么事 真的需要得到 你的同意吗?
你没有想,去分析 时常被表面的东西,
没经过思考 就下定论。”


我无言。。你说得对吗?
我认同~
我在面簿把我的relationship status 转换成its complicated
短短几个小时就得到祝福就得到回应
是否他们也是一样 被表面模糊了?

我觉得 relationship 是复杂的。
但还是有很多人喜欢这复杂的纠缠~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