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notitle


阴天,

昨晚刚刚想起一位前个月得了癌症的英国艺术家朋友, 今天早上就接到他离世的消息,
虽然已经准备随时会接到的消息,但心中还是不是滋味。毕竟已认识好几年,是他不时鼓励提醒我不要停止作画,好惋惜 。希望他在另一个天国继续无忧无虑的创作。roger we will miss you , i will alway keep you on my mind Rest in peace . hug and love

在前几个月也有不同的变化,很多都是来自措手不及杀个片甲个不留的消息
知己朋友的感情的离合,工作上的改变,心境上的提升,自己遇到的人事物。
当然要赞赏自己一番

今年,我终于彻底放开了前一段感情,虽然还不是很潇洒的原谅他,毕竟我还是凡人,毕竟我还是典型的天蝎座爱恨分明,他也是一个犯贱不值得原谅的家伙。。。好了够了 :P

遇到libor不多也不少他让我慢慢的放开前一段的不愉快,虽与他分隔两地,不能无时无刻的触碰但一想到他心中就会有甜甜的心动。我又寻回了一种感觉,我觉得一段美妙的开始是不需要任何一方黑白的道出{我们在一起好吗 }或是山盟海誓的承若。hmmm好难形容。。总之开心就好啦,我爱他就是啦! 期待1月的两个星期可以与他旅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