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終點

人生的過程是一個夢想連接著下一個夢想,
如果 有被擱置的夢想,就快點實現他吧...
或許 當我們都將找到 繼續前進的動力和意義囉...


離開你之後 我才發現
人真的是一個很矛盾的動物
如果一直覺得答案是這樣 就會不斷的說服自己...
曾經我把你當成我的終點 所以我很難放手
現在 我知道你是我的過客 就變得容易得多了
也許我們都會在下一個路口 就會遇到彼此的終點也說不定
偶爾 還是會期待那個 永遠不上線的人突然出現
或者是說 曾經熟悉的電話號碼 再次出現在自己的手機裡面...
偶爾 還是會想要偷偷知道他的近況...


不是等待...
去等待沒有希望的曾經...
而是去等待...
下一次動心的機會....
下一個對的人...等待未來...
但 在遇見未來之前,我們總是不經意地...
思念起曾經...

原來 思念 就像日常生活一般...靜靜的
你卻無法忽略它的存在...
把所有沮喪和不安通通拋棄也無所謂,
就算忘掉過去也可以,因為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一直走下來,我一樣會在前面等你過來。

這個世界上過得最痛苦的莫過於明明自己過得不好,
卻要每天告訴自己過得很好過得跟別人一樣的人。
愛要及時,沒有如果。
一個人被留下來很孤獨的.........
一個人想要變成兩個有這麼難嗎?....
如果參與你的過去是上帝的安排,
那我真心的希望,我們的相遇是有意義的。

1 comment:

  1. 成功地说服自己放手后, 你会觉得胸口不再那么重了。 努力面对没有他的日子, 没有谁少了谁就活不了, 只是心里会缺少了一块, 怎样都没办法填补的空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