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及时雨

荒唐 - 辛晓琪




不要再念念不忘那张 曾经 热闹过的双人床
和过去美妙的时光 它只会让人更感伤

更不要反反覆覆的想 他现在的爱人哪里比你强
你可以开始试着疗伤 试着遗忘
如果你说什么也不肯原谅

啊 别这样 他不再值得让你泪满眶
如果你千真万确的爱过一场 其它的留给时间去讲
我说荒唐啊 事到如今你还想怎么样
如果你千真万确的爱过一场 应该早知道爱情和生活要分开想

如果一个月里还有几个夜里 会独坐到天亮
你就该睁开眼迎接晨光 试着接受事情的真相
如果伤痛的记忆 还在你的心里 缠着不肯放
你也该狠下心肠 试着面对爱情的不高尚

所以我说 别这样 他不再值得让你泪满眶
如果你千真万确的爱过一场 其它的留给时间去讲
我说荒唐啊 事到如今你还想怎么样
如果你千真万确的爱过一场 应该早知道爱情和生活要分开想

喔 别这样 他不再值得让你泪满眶
如果你千真万确的爱过一场 其它的留给时间去讲
我说荒唐啊 事到如今你还想怎么样
如果你千真万确的爱过一场 早该知道爱情和生活要分开想
喔 别这样 他不再值得让你泪满眶
如果你千真万确的爱过一场 其它的留给时间去讲
我说荒唐啊 事到如今你还想怎么样
如果你千真万确的爱过一场 应该早知道爱情和生活要分开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几天风湿又在发作了
真的要表现的自然
却变得更不自然
为什么决定了 但心却唱反调?
一直追问问题 一直想要答案 唔甘心 唔忿气 
但知道答案后 又有什么用呢?
自己会开心吗?我想不知道比知道好
是否就要如这首歌所说
“狠下心肠 试着面对爱情的不高尚“
还是觉得荣欣 我终于遇到了考验

感谢三日娘娘
下了这场及时雨... ... 我feeeeel~ 到了
谢娘娘~

4 comments:

  1. pls... 不要再帮我改名字了, 真得够多了!!!

    真得很高兴于你的觉悟, 辛晓琪果然是疗伤天后, 厉害呐 ^^

    ReplyDelete
  2. 我觉得你比较厉害。。。如果要找辛晓琪来为我了伤。。倒不如找你这个及时雨~~你好神~~~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也只是借助别人的力量而已 =p
    不管怎样, 只要能把你淋醒, 就值得了。

    ReplyDelete
  4. 借花敬佛。。。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