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選擇

每天工作至 10點12點。
小茜妹,一上網就 時常 挑撥 我與板面的感情
小茜妹,我很忙 時常 OT 不能與妳 和板面 相會 。。。。(不是重點)
............................................................................................................................

今天,還是工作到10.34 分
駕著車子 到了分叉路口 兩頭都可以 讓我到達回家
一條 路途短 但是 途中 要看 紅綠燈 的臉色
另一條 路途長 更要付稅

我每天 都會用第一條 上下班
沒必要都不會用較長的路途回家

今天,我例外
我選擇了第二條,
付了過路費
轉了個彎
就一路 直駛 在付多一次 過路費
又轉個彎直駛 就達到了香閨
用的時間比第一條來的快很多
......................................................................................................................

離開的一開始
我一直 選用了第一條路
行駛中 遇到了紅燈 又在 等待 綠燈
又開駛 遇紅燈 又在等待 綠燈 又在等待
斷斷續續 的在 路上

洗了個熱水澡
想了想 在紅綠燈 下等待
除了 左右望望 左鄰右舍
也沒甚麼 可以做了

一路上 我固執
相信 路途短 就很快就可以回到家

今天 我會 嘗試選擇 第二條
讓我可以更快速平安回家
給自己機會
。。。。。。。。。。。。。。。。。。。。。。。。。。。


流沙
我對你有少許失望
但這不是您的錯
我固執 我在路途中 設立紅綠燈
再見。

2 comments:

  1. 选择另一条路,未必不是好事。
    可以看得更多,体验更多,享受更多。
    不好,就再选择,人生就是充满了无限次的选择,才能造就今天的你。

    ReplyDelete
  2. 人生本来就充满选择, 不要把往目的地路线限制在任何一条路上。 能够选择, 是一件快乐的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