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拍拍屁 唔捞!

上个礼拜,已向老板娘 请辞了
会在月底 就拾包袱 拍拍屁股走佬!唔捞!

三个月前因为公司改革 所以我被派到 新的部门 YR Paragon
逃离了罗伯,逃离了“操格蛇神”的纠缠,
新的环境 , 工作多 但还是很开心 有系统 有难同当
总比罗伯 的部门 有屎钟无艳,无屎夏迎春 的生活 来的好

在决定丢信前的一个月 几乎是没有凌晨 就是 11 12 点回到家
回到家 冲了凉 后 就要开始 赚外快 。。但是往往 都 感到疲累
半边脸就趴在 键盘上 流口水 睡到天亮。
一起身 照着镜子 发现 脸上 多了 “hot & spicy" 的字眼 在脸上。。
在看看工钱 每天 加班 但是只有 overtime meal可以 claim以外 。就什么都没有
为什么 公司 给那么一点点钱 就要工作到半夜。。是否因为 半夜的月亮特变明媚?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 累积工作经验?
我平衡不到 我分不了公平的界限
家人 朋友 佛堂 工作
我分了99。9%时间 在公司
在进入 YR Paragon 我已经向老板娘 提出加薪
但他只有那么一句 。。年轻人 别着急 凡是 要有耐心
我转身 就想 好 你的那么一句 “要有耐心” 我就等
一转眼就 三个月。。请问要等到何年何月?
不怪你 没有为我加薪 但至少 别 那么大口气 !

为你打生打屎 最后换不了什么 反而消磨我的私人时间
我觉得好累。。。

下一步 。。
我就看着瞧
加油


3 comments:

  1. 恭喜恭喜!!!!可喜可贺!!!
    接下来,就到我拍拍屁股说:“掰掰”

    ReplyDelete
  2. 累了就休息一下吧!
    下一份工作一定會更好!

    ReplyDelete
  3. Hi San ..thnx for the msg ..you are great photographer :)
    qian: wish you can get you new job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