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中招

上個星期二, 半夜睡不著覺,在床上翻來覆去,
眼皮很累但是一閉上眼睛,
腦子里就來個旋轉摩天輪
一起身, 唉 我病啦!
上個月在舊公司 忙到半夜 都不見我病
來到吃自己老米的時候 才病 。。真是。。。

原以為只是普通的發燒 頭疼
吃了兩片Panadol就沒事了
事情沒那麼簡單 我看了兩次醫生後
才證實 我患了骨痛熱症 需要留院觀察

我在臥醫院4天,手背上插了打點滴的針,
沒有下床走動
只有電視機來來去去的幾個節目,
上午睡覺 ,晚上聽著隔壁 打呼嚕的聲音
好辛苦啊, 第一晚我已經問護士 我幾時可以回家?
護士小姐 還是一樣 幫我量了血壓, 把溫度計夾在腋下
開了藥 然後就離開了。。
好痛苦啊~~~
原來躺醫院 是那麼的辛苦的!

在這幾天, 非常感謝,家人 忙碌為我打點一切
感謝xinyan, Jay保送我到醫院和出院
感謝晶,瑩夫婦,倩夫婦,燕倪夫婦,婷夫婦,宗耀,
蕭蕭,Sunny,wailun , khaweng, chee yuin.前來探望
還有感謝不能前來探望 電話簡訊的 前賢們

願大家身體健康


4 comments:

  1. 雖然是‘出來’了, 但還是要守行爲, 如再發生工作至深夜不睡, 或少喝水的, 就要你喝多多 100 PLUS, 懂嗎?

    ReplyDelete
  2. 是‘偷喝’100 plus
    不要再夜半伴着ah mac彻夜不眠!

    ReplyDelete
  3. 難怪有一陣子沒看你更新blog,
    希望你快快好起來
    好好保重~

    ReplyDelete
  4. 下次媽咪不給你喝100plus的時候,一定要偷喝!!搞到媽咪將内疚,你要負責任!!所以苦瓜田雞湯的田雞一定要吃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