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永远怀念您。。林青发讲师


今天,真得非常不想接到这一通电话。。。其实打从那天崇德30周年庆完毕后真得非常高兴,非常感动地完成一项任务终于可以安心得睡个好觉。。刚回到家就接到您在庆功宴席上昏倒。。。在您进行手术期间 。不停的为您祷告 希望您能渡过这一个难关。。在萧讲师的口中得到您的手术非常成功。真的有种放下心头松了一口气。。我虽然没能及时到医院探望您。但我每一天都在为你祈祷。希望您能早日康复。再到伙食团与我们并肩作战。给您一个大大的拥抱。。。每一天我都会问林讲师如何。。但却非常害怕另一头的不好的答案。今天。听到您归空的消息。。真的很难接受。。没有泪滴。没有激动。地接受这一个不想要的事实。心中好不舍,好怀念您。

在小天使的时候,我就对您有着无明的仰慕。。直到在新纪元读书,也在国大伙食团学习。希望有一天新纪元有一个聚点。林讲师真的非常抱歉。小后学真的觉得开办伙食团是那么幸苦的。。更一度的放弃。无法正面和您打招呼,不敢正视的看着您。非常的忏悔。。但您还是没有放弃。。继续得给与鼓励。。慢慢的直到今天。新纪元伙食团刚开始成长。您却 要到另一个地方为我们打气加油。。每一个活动当您给与我们说法的时候。您总会说“我就不多说 也不要耽误大家的时间早点回去休息”。今天,我真的希望您多留在我们的身边。多说几句。。活动完毕后您总是和我们一起收拾。问寒微暖。伙食团缺少什么您都会为我们解决。。林讲师 林讲师好想您

我相信您愿将肉体化为养料。使土地肥沃。。继续的栽培我们。。您的恩惠。我们永远惦记在心头。。远远感恩。。永远怀念您。。

敬愛林青发讲师。一路好走~ 也請您放心。我們會好好護持這一個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