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Redang Island 熱浪島


Date: 2 March - 15 March
Armin 是我 相識將近7 年的網友。
去年的新年我到北京背包旅行。下榻在他的家
今年,他與妻子和小孩選擇來馬來西亞度假。
聼他說他要來馬來西亞 我非常得開心和緊張。。。
緊張的原因是第一次盡地主之禮。
幫他安排住宿和行程 希望他們有個難忘的旅程
加上我可要為國振光 盡量把馬來西亞的魅力 show 給他們看
我沒有帶他們到商場的餐廳用餐
而選擇帶他們到Jalan Alor 街來個露天晚餐 因爲這是本土的特色 。
其實不是因爲他們。 我也不曾來過這兒 慚愧 慚愧
馬來西亞越夜越精彩 但是到了時間
小孩就閙這 要睡覺 所以也不能待太久、
Armin 送他的妻子與小孩回去酒店后 。
我們去喝酒 談天 wahhhh 我的酒量差
他喝了三杯黑狗啤 都好像沒feeling~~
我一整晚半杯 已經面紅耳赤~~醉

當然 不可錯過的景點 KLCC 炫耀一下 馬來西亞的雄偉 geng !
他們在吉隆坡只待兩天一夜 也不能完完全全的帶他們
走完整個吉隆坡 草草的把繁忙的吉隆坡擱置一旁
我建議他們到馬來西亞的熱浪島度假
其實我也沒去過。乘這這次機會 我期待已久的熱浪島之旅就獻給他們 也順便 放個長假relax
在熱浪島我擔任他們的攝影師。捕捉他們的家庭樂寫照。。
他們的一舉一動 讓我覺得窩心,令人羡慕幸福的一個家
在此讓大家羡慕一下下, 其實我好喜歡拍人像。
好喜歡注意人的一舉一動。。

請去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