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抛下的一根锁匙


我很想在这儿记载一些东西,希望我会记得这一天。
脑袋非常零乱复杂 放不下 看不开 吃不下 睡不着
一直回荡 在以前曾经用了很多勇气与时间 放下的执著 一夜之间
回到原点 脑袋不停的回荡 不停的重复痛苦的画面
我的零净的空间 变得复杂了 变的拥挤了 没有一点空间 让我呼吸

抛下一根锁匙,抛下一句我还是给你我对你的信任。。。
这个是谎言的 开始还是结束?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做选择 徘徊在相信和不相信之间

拥抱和当下给我的承若 让我感动。昨晚又讓我回到對你信任的原點

手掐住脖子 真的好痛。。
讓我吃驚 不能呼吸 不能動彈 腦袋空白

在這兒 不斷的道述不是
其實都是不甘面對我的錯誤

是停 是行 我還在执著


負面的情緒是無法作出抉擇


我還需要時間




3 comments: